桐亚优爱深夜60min

这里是桐亚优爱深夜60min主页,
投稿请先看主页宣,
欢迎各位桐亚优爱厨投稿♥

【桐亚优爱】主动性?

双cp!!!

HaCKtiece.:

@桐亚优爱深夜60min 我想抛个砖头出来(ntm
*Television
*超短打警告
*cp桐亚优爱注意避雷
*论老夫老妻的安定性与青梅竹马→情侣的青涩(?)
*我ooc还偏题了对不起!真的很对不起!!!但是我写得很爽嘿嘿嘿(←变态老阿姨)有时间我再画一下
*kiss成分有,是if优爱看序列之争内的某片段


OK?↓


主动性?


        他将恋人护在身下,俯身附上对方双唇。
        鼻腔中满是对方发间的柔和淡香,仿佛置身深水中一般。流动的水流拭去溢出的眼泪,伴着轻柔的暖意融入骨肉,又锻为锐利剑刃的碎片刺得心脏隐隐作痛。
        她总是这样,将痛苦悲伤藏起来,安慰、保护着自己。他却没办法守护这温柔……这样的自己,太软弱、太无力了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但他们绝不是互舔伤口的猫。
        舌尖轻易撬开齿关,探入对方口腔中稍显强硬地与她的舌缠绵着,对方便配合着他、依旧是怀着那样的温柔。
        好像反过来了啊。他明明是想抚慰她的,结果变成她在让自己冷静下来了啊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他们是默契的,自始至终,他们是partner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 “桐人果、果然很厉害呐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优吉欧紧紧攥住茶杯,指尖已经发白。要是在Under World内估计这个可怜的杯子已经碎掉了,然后撒出来的热水烫得他整个人从沙发上跳起来,顺道带走手心溢出来的汗……
        ——所以为什么他和自己的恋人,要看电视里挚友与挚友的恋人接、接吻啊?!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发的骑士小姐——爱丽丝此刻安静得不得了,用手捂着嘴巴,脸颊上浮现大片大片的红晕,还烫得不得了,悄悄瞥了一眼优吉欧——
        两人视线交汇半秒,然后各自红着脸迅速看向了别处。


        ——什么时候他/我也能像桐人那样主动啊……?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